六安市委编办主任袁孝友赴转水湾村调研扶贫工作

访问次数: 19076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9-04-15

[字体: ]

    近日,六安市委编办主任袁孝友,副主任陈志斌等一行,到舒城县阙店乡转水湾村调研指导扶贫工作。舒城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长王万喜,舒城县委编办主任武明仓参加调研。
    袁孝友主任一行,认真听取了转水湾村扶贫开发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转水湾村基层组织建设,香椿产业发展、乡村全域旅游和村集体收入等情况,实地察看了转水湾林间讲坛等。袁孝友主任在座谈中指出,转水湾村工作思路清晰,各项工作推进扎实,村级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都取得了显著的进步,村情村貌发生很大改变。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他强调,转水湾村一方面要突出主导产业,把香椿深加工、乡村旅游产业作为重要产业抓紧抓好;一方面大力实施乡风文明建设,重点抓好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大力弘扬时代新风,加强思想道德建设,深入实施公民道德建设工程,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不断提升人民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和全社会文明程度。

    袁孝友主任表示,市委编办将认真落实“三级编办联动,五级支部共建,服务改革发展”要求,加大协调力度,继续帮助转水湾村完善农田水利等基础设施,采取有效举措探索建立服务转水湾乡村旅游发展的管理体制机制。王万喜副书记表示坚决支持“三级编办联动,五级支部共建,服务改革发展”部署,加快推进转水湾村振兴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