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举办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机关大讲堂

访问次数: 8675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9-04-16

[字体: ]

    4月12日上午,省委编办举办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机关大讲堂,邀请省扶贫办政策法规处靳贞来博士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扶贫工作重要论述作专题辅导。省委编办主任郭本纯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2019041615090027_eyUpCJIk.png

    靳贞来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坚决打赢脱贫攻坚硬仗》为题,全面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工作重要论述的形成过程、科学内涵、发展脉络,深入分析了全国,特别是我省脱贫攻坚面临的新形势新情况新问题,系统梳理了我省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脱贫攻坚重点工作任务。

    郭本纯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工作重要论述,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部署要求。要紧密结合实际,既全力抓好转水湾村“点”上帮扶任务,更立足全省“面”上,主动提供体制机制保障,为我省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应有贡献。要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紧扣省委“十戒十做”和“四对标四整治”要求,扎实开展好“严强转”专项行动,认真抓好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用真心、干实事,以优良作风推动任务落实,确保帮扶成效经得起群众评判和历史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