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第九考核组对省委编办进行2018年度综合考核

访问次数: 8473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9-03-22

[字体: ]

20190322155557131_cWRog3mu.jpg

    3月19日,省委第九综合考核组对省委编办领导班子和省管干部开展2018年度综合考核。考核组组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单向前作考核动员讲话,省委编办主任郭本纯代表领导班子作工作总结报告。考核组采取大会述职、民主测评、个别谈话、查阅资料、随机抽查等方式对省委编办2018年度党建和发展情况,逐项深入细致地进行了检查。考核组副组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省发改委党组成员许维彬和考核组其他成员,省委编办副处级以上干部及干部代表参加综合考核干部会议。

20190322155557132_qMo2GWl2.jpg

    单向前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开展综合考核是省委贯彻落实中央要求,紧密结合我省实际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全面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的迫切需要,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内在要求,是健全考核工作机制、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的重要举措。要深化思想认知、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任务要求和关键环节,严格遵守考核纪律,确保圆满完成考核任务。

20190322155557133_ng2CInfc.jpg

    郭本纯在总结报告中指出,2018年,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省委编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推进机构编制“三个转型”,积极构建“一引领双驱动”工作新格局,机构改革任务高质量完成,深化清单制度建设再推新成果,编制周转池制度入选全国百佳案例,“放管服”改革全国排头兵位置进一步巩固,机关党建和业务发展得到两促进、双提升。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综合考核作为提升工作水平的重要契机,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要强化政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针对考核发现问题,制定整改落实措施,实行清单管理,全面对账销号,不断提升领导班子建设水平。(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