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山县委编办党支部参观县党建服务中心

访问次数: 1940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9-05-06

[字体: ]

    为切实将主题党日活动打造成加强理论武装、锤炼坚强党性的载体,让主题党日活动“党味”浓起来,4月30 日下午,含山县委编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县党建服务中心。

    首先参观的党建文化展示区共分三个篇章,其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篇展示了党的历次重大会议和事件;“党建领航、实干担当”篇展示了“含山印记”、“含山先锋党建”、“正风肃纪”等内容;“先锋引路、筑梦含山”篇展示了含山县的革命先烈和先锋榜样所获得的重要荣誉等。其次,在“智慧党建体验区”通过亲身体验高科技智能设备,感受“互联网+党建”的创新模式。最后,全体党员在初心礼堂观看党员先锋事迹纪录片,围绕“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四个方面进行党性体检,体检结束后,大家面向党旗举起右拳,一起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今天的参观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立足岗位创先争优,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示范带头作用,为建设新时代幸福美好含山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