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安徽首发式举行

访问次数: 1043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9-06-19

[字体: ]

    6月14日下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安徽首发式,在合肥市滨湖世纪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虞爱华为新书发行揭幕并向有关基层党组织赠书。

  为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引向深入,根据中央要求,中宣部组织编写了《纲要》,由学习出版社、人民出版社联合出版。该书是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材料,是广大干部群众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辅助读物。

  根据中宣部统一安排,《纲要》在全国5个基层单位举办首发式。在安徽首发式上,学习出版社、安徽新华发行集团、合肥市滨湖世纪社区负责同志分别围绕《纲要》的编写、出版、发行及学习情况进行交流。

 

    信息来源:中安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