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

访问次数: 6288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9-06-25

[字体: ]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省委部署及办主题教育工作安排, 6月24日下午,省委编办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省委编办主任郭本纯作开班动员讲话,副主任杜道宏、周勤、戴卫义,副巡视员姚小虎和中心组其他成员参加会议。

QQ图片20190625193924.png

    郭本纯在动员讲话中指出,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作为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载体,作为科学把握机构编制事业发展形势任务的重要途径,作为提升学习质量效果的重要方式,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着力增强学习自觉,在抓好个人自学的基础上,认真组织好读书班的各项任务安排,切实在主题教育中受到洗礼、得到锤炼。

    郭本纯强调,要聚焦读书班目标任务,将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线,突出学习重点,即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文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和关于安徽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在中央编委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通过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切实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

    郭本纯要求,要大力弘扬马克思主义优良学风,倍加珍惜读书班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严守纪律要求,专心致志投身学习,心无旁骛研读材料,深入开展研讨交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良好学风确保学习取得实效。

2.png

    开班式结束后,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赴合肥蜀山烈士陵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重温入党誓词,缅怀先烈功绩,追思英雄情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史党性教育和深刻的思想政治洗礼。

3.png

    省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派员参加了上述活动。(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