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

访问次数: 7453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9-07-02

[字体: ]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安排,6月26日、28日,省委编办举办两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省委编办主任郭本纯主持会议并带头开展研讨交流,副主任杜道宏、周勤、戴卫义,副巡视员姚小虎和中心组其他成员参加研讨,省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派员到会指导。

QQ图片20190702165255.png

    研讨会上,郭本纯带头回顾了党98年始终执着于“守初心、担使命”取得的辉煌成就,讲述了机构编制部门作出的历史贡献和安徽省委编办近年来改革创新探索实践,强调要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论述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主动作为,为全面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提供体制机制保障。办领导杜道宏、周勤、戴卫义、姚小虎和其他中心组成员分别围绕“守初心担使命,坚定信念砥砺前行”“找差距抓落实,奋力推进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主题,紧密联系思想、作风和工作实际,畅谈了主题教育以来的学习收获和体会感悟。

    郭本纯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以来,中心组成员大力弘扬马克思主义学风,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认真开展学习研讨,进一步加深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大政方针的理解,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有新提升,达到预期目的,取得阶段性成果。下一步要继续认真落实中央及省委部署,按照主题教育工作安排,有力有序抓好各项重点任务,确保不断取得新成效。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要求,省委编办举办为期一周的主题教育读书班,紧扣“一个根本”和“四项学习”任务,精心组织安排,既有集中学习研讨,又有革命传统教育、形势政策教育、先进典型教育、警示教育,学思践悟贯穿始终,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中心组成员一致表示要坚持知行合一,着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具体举措,示范带动全体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担当作为,为推动新时代机构编制事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