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

访问次数: 8044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9-07-19

[字体: ]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7月18日,省委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省委编办主任郭本纯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编办副主任杜道宏、周勤、戴卫义,副巡视员姚小虎和中心组其他成员参加会议。

1.jpg

    在前期自学的基础上,中心组成员集中1天时间,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及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和“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等有关内容,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着力解决机关党的建设面临的紧迫问题”和“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思考题,结合实际,带头开展交流研讨。

    郭本纯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政治、时代和现实三个重大命题,深刻阐明了“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的重大意义,深刻回答了新时代机关党建怎么抓、抓什么的问题,为我们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全面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总书记谆谆教诲,按照中央及省委部署要求,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提升机关党建质量和水平,特别是要以“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为抓手,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主题教育的新成效推动机构编制工作再出新成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