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形势政策教育

访问次数: 5016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9-07-19

[字体: ]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7月12日,省委编办主任郭本纯带领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到安徽省博物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形势政策教育,参观《烽火江淮——安徽革命史陈列》和《向往——“我”与安徽改革开放四十年》展览。

1(2)1.jpg

    在博物馆一楼大厅,面对鲜艳的党旗,郭本纯主任带领大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政治信念,立下“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的铮铮誓言。

2(1)1.jpg

    随后,大家来到《向往——“我”与安徽改革开放四十年》展区三个主题展,共同追忆安徽改革开放历史,学习领悟“敢为天下先”的创新精神,亲身感受改革开放为人民生活带来的巨大变化。

31.jpg

    在《烽火江淮——安徽革命史陈列》展区,同志们怀着崇敬的心情,驻足参观了“革命赓续,安徽建党”、“红色沃土,红军摇篮”、“华中砥柱,铁军战歌”和“江淮鏖兵,革命胜利”四个主题展,深情缅怀安徽革命斗争的伟大历程和革命先辈浴血奋斗的光辉事迹。 

    通过现场参观,全办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教育,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弘扬革命精神,始终高举改革开放旗帜,深刻把握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目标任务和基本要求,矢志不渝守初心,奋发有为担使命,努力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作出新的贡献。(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