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访问次数: 8360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9-07-30

[字体: ]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方位、多角度找问题、找不足、找差距,7月25日上午,省委编办主任郭本纯主持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邀请部分市县编办负责同志和省直单位组织人事部门负责同志座谈交流,面对面征求意见建议。会上,参会同志围绕帮助找准省委编办领导班子及成员在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方面,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直抒己见,畅所欲言,对改进作风、改进工作提出意见建议。郭本纯认真听取、仔细记录,不时就相关问题与参会同志深入交流,对大家开诚布公的态度和中肯务实的建言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将认真梳理意见建议,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深刻查摆问题,明确努力方向,狠抓整改落实。省委编办副主任杜道宏、周勤,副巡视员姚小虎参加征求意见座谈会。(机关党委)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