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璧成立乡村电商学院

访问次数: 6940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9-08-14

[字体: ]

    8月8日,灵璧县乡村电商学院成立暨“发现灵璧”短视频挑战赛启动仪式举行。

  灵璧县是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县、全国粮食生产百强县、全国生态文明先进县、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具有发展乡村电商、应用短视频营销的良好基础。灵璧县将以成立乡村电商学院为契机,培育壮大乡村电商产业,推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对外展示实力灵璧、活力灵璧、生态灵璧、幸福灵璧形象。

  在灵璧县乡村电商学院,电商专家围绕短视频拍摄、后期制作、产品营销等方面进行多角度知识授课,从平台注册到案例实操,循序渐进,由浅入深,帮助灵璧县乡村电商从业者提高技术、理论水平,及时了解和预测市场变化,更方便快捷地通过线上平台将商品分销出去,实现利益最大化,为振兴美丽乡村贡献力量。

  “发现灵璧”短视频挑战赛面向全社会征集原创短视频,主题贴合灵璧的人文、历史、民俗、科技创新等方面的发展变化,借助短视频平台,用更直观、更生动、更丰富的视频内容展现灵璧的发展、灵璧的风土人情,本次短视频挑战赛征集时间截至8月24日。(记者 何雪峰 通讯员 许聪)

 

    信息来源:中安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