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组织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访问次数: 12348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9-08-15

[字体: ]

    不忘来路艰辛,方能砥砺前行。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8月14日下午,省委编办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赴省档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在“求索真理”“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等5个展区,大家仔细聆听讲解,驻足观看一件件珍贵的档案,深情回顾中国共产党近百年来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开放的伟大历程,共同缅怀老一辈共产党人开展革命斗争的光辉事迹,真切感受我们党对初心使命的坚守与执着。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党史、新中国史学习,始终铭记党的奋斗历程,时刻不忘初心,强化使命担当,努力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作出新的贡献。(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