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主任郭本纯与机关青年干部集体谈心谈话

访问次数: 9472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9-09-03

[字体: ]

    为推深做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了解掌握机关青年干部思想动态,引导青年干部走好成长成才之路,8月27日下午,省委编办主任郭本纯与机关青年干部集体谈心谈话。省委编办副主任周勤,机关党委(人事处)有关同志和机关部分青年干部参加活动。

QQ图片20190903113711.png

    会上,10名青年干部代表围绕初心使命、担当作为,结合各自实际,汇报了到省委编办工作以来的学习体会、认识感悟和以后的努力方向,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要求,对领导班子及成员提出意见建议,言由心生、有感而发,充满了对事业、对岗位、对工作的热情。

    在听取青年干部发言后,郭本纯从年轻干部成长成才的角度,与大家语重心长地谈心谈话、交心交流。他指出,年轻干部的成长事关事业的未来,近年来,随着机构编制事业发展,一批年轻干部加入到省委编办集体,成为推动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帮助青年干部拧好“第一粒扣子”尤为迫切和重要。他强调,青年干部要把初心使命作为成长成才的“航标灯”,牢固树立远大理想,坚定理想信念,饱含为民情怀,既仰望星空,又脚踏实地,立足岗位实际,扎实履职尽责。要把担当作为作为成长成才的“必修课”,练就敢担当的大格局、大胸怀、大志向、大境界,保持勇担当的蓬勃朝气,不断提升善担当的能力水平,在担当作为中砥砺品行、增长才干。要把纪律规矩作为成长成才的“护身符”,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重规矩,从严从实强作风,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个人价值的实现与机构编制事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与服务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紧密结合起来,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紧密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回报组织的信任和培养。(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