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主任郭本纯开展高职院校机构编制管理调研

访问次数: 8806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9-09-25

[字体: ]

    近日,省委编办主任郭本纯一行赴合肥市职业技术学院、合肥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调研高职院校党的建设、编制周转池制度建设、公办幼儿园体制机制保障等工作。

QQ图片20190925093638.png

    郭本纯实地走访了解院校有关建设和教学情况后,与院校负责同志座谈交流机构编制管理情况及存在问题。郭本纯强调,要创新机构编制管理方式,探索开展高职院校编制周转池制度试点,积极为高职院校党的建设和“双高”项目建设提供机构编制保障服务。在座谈交流合肥幼专所属幼教集团发展情况时,郭本纯指出,要严格按照中央和国务院关于学前教育深化改革规范发展的若干意见要求,积极探索合理核定公办幼儿园教职工编制措施办法,充分发挥公办园保基本、兜底线等主渠道作用,用改革的办法破解“入园难、入园贵”问题。

QQ图片20190925093730.png

    省委编办编制周转池制度推进处、体制改革处有关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