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访问次数: 17128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9-10-10

[字体: ]

    2019年9月30日,省委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省委编办主任郭本纯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杜道宏、周勤、戴卫义,二级巡视员姚小虎和中心组其他成员参加会议。

QQ图片20191010163408.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总结会议上的讲话、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及省委有关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及省委有关文件精神,通报了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关于省委编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评估报告,并对做好2019年国庆期间有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郭本纯在讲话中强调,要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题主线,紧密结合机构编制工作实际,持续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抓好中央及省委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回头看”,持续推深做实“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坚决抓好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要结合学习贯彻中央及省委深化机构改革总结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认真梳理盘点前三季度机构编制工作进展情况,进一步明确四季度工作重点,确保各项任务落实到位,推动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