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退役军人工作会议在肥召开

访问次数: 1152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9-10-15

[字体: ]

 

李锦斌李国英会见受表彰代表 信长星出席会议并讲话

 

  10月14日,全省退役军人工作会议在合肥召开,省委书记李锦斌、省长李国英亲切会见受表彰代表。记者 徐国康 吴文兵 摄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10月14日,全省退役军人工作会议在合肥召开。会前,省委书记李锦斌、省长李国英亲切会见了受表彰代表。省委副书记信长星出席会议并讲话,省领导陶明伦、杨征、张曙光参加会见或出席会议。

  上午9时许,李锦斌、李国英等省领导来到会见现场,与我省全国模范退役军人、退役军人工作模范单位和个人一一握手并合影留念。随后李锦斌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受表彰代表表示热烈祝贺,向全省广大退役军人和奋战在退役军人工作战线上的同志们表示诚挚慰问。他说,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工作,习近平总书记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今年“八一”前夕又在北京会见了全国退役军人工作会议代表,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广大退役军人的关心关怀。全省广大退役军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更好地当时代先锋、创优秀业绩、为人民造福。

  李锦斌指出,退役军人在部队是保卫祖国的脊梁,在地方是各行各业的栋梁。希望全省广大退役军人在新时代退役不褪志、退伍不褪色,坚定听党话、跟党走,创新业、立新功,识大体、顾大局,为全面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贡献更大力量。

  李锦斌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把退役军人工作摆上重要位置,统筹各方资源,狠抓工作落实。各级退役军人部门要用心用情做好就业安置、优待褒扬、权益维护、服务管理等工作。各有关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形成关心支持国防、尊崇退役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

  信长星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全面提高就业安置质量,提升服务保障水平,切实维护合法权益,不断夯实基层基础,满腔热忱地为退役军人做好服务。要强化组织领导,凝聚工作合力,坚持改革创新,加强队伍建设,奋力开创新时代安徽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宗禾)

 

    信息来源:中安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