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委编办组织党员干部赴刘云峰烈士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访问次数: 704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9-10-15

[字体: ]

    为进一步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0月10日上午,长丰县委编办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利用党员活动日来到杨庙镇刘云峰烈士纪念馆,深切缅怀先烈,追忆革命历史,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大家集中参观了纪念馆内烈士事迹展板和陈列的遗物,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烈士的革命故事,深切感受到了他们革命斗争中所表现出来的英勇顽强、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在纪念馆中,全体党员干部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这次活动,长丰县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受到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更加牢固地树立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编办主任谷长志再次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县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高度的责任感投入到本职工作中,继续为我县的改革发展努力奋斗。(长丰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