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市颍东区委编办携手区残联开展“10.17”扶贫日活动

访问次数: 750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9-10-18

[字体: ]

    10月17日是第6个国家扶贫日,也是第27个国际消除贫困日。为迎接国家扶贫日的到来,进一步帮助贫困人口解决实际困难,10月16日上午,阜阳市颍东区委编办联合区残联到枣庄镇枣庄居委会开展“10.17”扶贫日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向残疾群众宣传国家残疾人政策,积极回应残疾群众关心的问题,指导残疾人开展康复训练,并发放残疾辅具,切实帮助解决残疾人日常生活困难问题,助力脱贫攻坚,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尽责出力。

    经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轮椅6个,双拐杖5套,洗浴凳2个,盲杖1个。残疾群众纷纷表示感谢,称残疾辅具为出行提供了便利,解决了生活中的大问题,减轻了家庭的负担,增强了脱贫的信心。

    活动结束后,帮扶责任人走进贫困户家中,询问秋季播种及家庭近况,并宣传各项脱贫政策,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确保稳步脱贫。

 

    信息来源:中安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