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本纯主任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机构编制量化管理等工作

访问次数: 31501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9-10-23

[字体: ]

    10月22日,省委编办主任郭本纯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机构编制量化管理、权责清单动态调整和依职权类权力事项统一规范工作。省委编办二级巡视员姚小虎及体制改革处、权责清单制度建设处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专题会议听取了权责清单制度建设处关于机构编制量化管理等3项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安排等情况的汇报,并进行了讨论。郭本纯指出,机构编制量化管理是一项重要的创新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工作专班,统筹谋划好长期目标和近期任务,积极推进省市县三级试点探索,年底前形成阶段性成果。要按照依法及时调整与年度集中调整相结合的思路,研究提出优化完善权责清单动态调整机制的具体措施并抓好组织实施,进一步提升权责清单的权威性、时效性和准确性。要及时总结推广依职权类权力事项统一规范试点工作经验,坚持省级统筹、省市县三级联动,自上而下有序推进全省权责清单统一规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