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访问次数: 16462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9-11-01

[字体: ]

    2019年10月31日,省委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省委编办主任郭本纯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杜道宏、周勤、戴卫义,二级巡视员姚小虎和中心组其他成员参加会议。

1.jpg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17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李锦斌书记在阜阳市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和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精神。

    郭本纯在讲话中指出,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是中心组学习的重中之重,要科学安排,长期坚持,重点是把握核心要义、基本精神、实践要求,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切实增强政治自觉、理论自信、情感融入。他强调,要从全面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和推动机构编制事业创新发展的高度,把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紧密结合起来,从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中央及省委重大决策部署中,找准机构编制工作的努力方向,推动党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在省委编办落地落实。他要求,中心组成员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在高标准、严要求开展自身学习的同时,认真抓好党支部“三会一课”等制度落实,强化支部党员教育管理,着力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