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传达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访问次数: 21706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9-11-04

[字体: ]

    2019年11月4日,省委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集体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编办主任郭本纯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杜道宏、周勤、戴卫义,二级巡视员姚小虎和中心组其他成员参加会议。

1.jpg

    会议集体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人民日报社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保证》和11月1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等。

    郭本纯在讲话中指出,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会议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系统总结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13个方面的“显著优势”,作出了13个“坚持和完善”的重大部署,指明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新路径,开辟了马克思主义国家学说的新境界,充分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他要求,省委编办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坚持中心组成员示范带头,机关党员全体参与,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要紧密联系实际,以全会精神科学审视机构编制工作创新发展的新定位、新格局,自觉把全会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中,切实为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机构编制部门应有贡献。(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