绩溪县委编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测试

访问次数: 730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9-11-01

[字体: ]

    10月31日下午,绩溪县委编办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测试,办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参与测试。此次测试包括选择题、判断题、填空题和问答题共45道题,测试内容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重要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等内容,结合工作实际,考察全面,重点突出。

    测试过程中,编办全体党员同志在前期理论学习的基础上,以严肃认真的态度作答测试题目。参与测试的党员们表示,理论学习是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通过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不断以理论滋养初心,引领使命。下一步县委编办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顺应群众对改革的期待和关切,加大教育、卫生等重点领域体制机制调查研究,加大事业单位、五大领域综合执法和乡镇机构改革力度,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到实处。(胡晓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