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市委编办积极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表率走在前列”大调研工作

访问次数: 609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9-11-07

[字体: ]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巢湖市委编办早谋划、早部署,积极推进积极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表率走在前列”大调研工作。

    一是早布置,责任到人。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开展调研工作的同时,就明确了由办大调研工作由主要负责人抓总责,分管负责人抓具体的责任分工,指定了办综合科为负责科室,确定了专人负责日常组织协调工作。二是先学习,提高认识。10月下旬,市委相继出台了有关大调研的文件,全办一方面积极组织学习,一方面就如何落实好大调研工作深入开展学习讨论。三是高要求,制定方案。在全市大调研培训班结束后,办全面梳理相关文件精神和培训班工作要求,充分结合办公室实际,制定实施方案。方案对大调研工作将大调研的总体要求、基本思路、调研安排、考核评分等内容进行了细化和量化,使大调研的目标任务更加明确、工作推进更加高效、调研过程更加规范、考核细则更加精准,为下一步我办高质量的全面落实大调研各项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巢湖市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