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县委编办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访问次数: 626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9-11-07

[字体: ]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根据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要求,11月4日,县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会前,全办党员组织集中学习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上办领导班子成员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对照党章党规,紧扣18个“是否”,结合机构编制工作实际,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全面查找与初心使命有一定差距的问题,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条逐项对照检查,既实实在在回答有没有问题,又对存在问题进行了对照检查和深入剖析,明确了整改提高的方向和措施。每位班子成员发言后,其他支部党员也积极对照党章党规,开展自我检视,体现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党支部书记钱淑芳强调,学习好党章党规,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学习理论和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全办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把加强政治建设放在首要位置,要以此次专题会议为契机,以更大决心、更大力度抓整改见实效,以实际行动为全办干部职工立标杆、作示范,坚持问题导向,真刀真枪解决问题,确保问题整改取得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成效。(韦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