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市委编办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报告会

访问次数: 905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9-11-08

[字体: ]

    根据全市统一部署,10月17日上午,马鞍山市委编办、市贸促会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举旗帜送理论”宣讲报告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讲师团团长、市直宣讲团成员程文应邀作宣讲。市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上,程文从深刻认识和把握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当其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彰显着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为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四个方面,生动解读了中国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历史维度、实践维度和理论维度,阐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的时代背景和科学内涵以及如何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报告逻辑清晰、内容充实,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

    参会的市委编办党员干部表示将进一步按照主题教育总要求和目标任务认真学、努力做、全面改,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矢志不渝守初心,奋发有为担使命,切实把初心使命体现在具体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