界首市委编办立足实际总结谋划机构编制工作

访问次数: 877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9-11-08

[字体: ]

    为巩固改革成果,进一步处理好改革与日常机构编制管理工作,界首市委编办立足实际,认真盘点2019年工作,进一步总结经验,挖掘亮点,查找不足,分析形势,理清思路,科学谋划2020年工作。

    市委编办召开专题会议进行集体研究、讨论,班子成员、各股室、事业登记中心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对照年初市委全委会报告和市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目标和上级交办的业务,客观全面总结了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完成进度。同时,立足我市实际,抓住高铁时代、国家级高新区和长三角区域一体化、中原经济区发展战略等“两高”、“两区”机遇,深入谋划,客观分析机构编制发展形势和面临的机遇挑战,理清工作思路、工作要点和工作方法,确保机构编制、清单制度建设、事业单位登记管理等工作围绕改革、服务发展,切实提升机构编制工作水平。(界首市委编办韩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