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远县委编办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访问次数: 757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9-11-19

[字体: ]

    11日下午,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定远县委编办党支部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县委编办主要负责人的带领下,全体干部认真研读《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深刻领会全会精神。

    学习会议强调,编办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日常机构编制业务工作有机结合。全体干部要充分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所作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领会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完善坚定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各项制度,健全党的全面领导制度,健全为人民执政、靠人民执政各项制度,健全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制度,完善全面从严治党制度等重要内容。

    会上,编办全体党员干部还集中观看了政论专题片《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第七集《永立潮头》。(定远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