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委编办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访问次数: 738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9-11-19

[字体: ]

    11月11日下午,长丰县委编办召开会议,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编办主任谷长志主持会议,县委编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党中央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体干部要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中央、省、市、县委统一部署,深刻认识领会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要求上来。

    谷长志最后强调,县委编办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认真学习研讨,切实领会全会精神,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引领,推动我县机构编制工作不断发展。(长丰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