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泉县委编办积极配合违规发放津补贴及“三公经费”支出专项检查工作

访问次数: 2040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9-11-19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规范财务收支行为,根据《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实施方案》(临教组发[2019] 7号)的要求,我办积极配合支持违规发放津补贴及“三公经费”支出专项检查工作。

    此次工作的重点是检查2019年1月至9月的津补贴发放是否符合规定,“三公经费”开支渠道有无年初预算,经费支出是否符合规定,支出列报是否超预算,是否履行报批手续以及会议费、培训费、“差旅费”等支出是否符合规定。

    针对此次监督检查工作,我办明确了专人负责,及时报送了资料,并与监督检查小组保持联络,给予了积极的配合支持。通过此次工作,进一步落实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全面铲除了滋生腐败的土壤,构建了风清气正、文明和谐的良好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