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市委编办走进社区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活动

访问次数: 1637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9-12-09

[字体: ]

    12月4日,是第六个国家宪法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全民法治观念,推动全社会树立法制意识,当日,巢湖市委编办联合兴巢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巢湖学院经法青协在兴巢社区开展了一次法律知识宣传活动。

市委编办走进社区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活动1.jpg

    针对社区居民老龄化的特点。活动首先播放了宪法知识宣传短片及老年人防诈骗相关短视频。其次,发放了自制的《老年人防诈骗知识》宣传单页。最后,由志愿者为社区居民开展了一次法律知识及防诈骗知识宣传。

    此次活动,让居民进一步学习了相关法律知识,增强了法治观念,提高了防诈骗意识,更好地引导居民弘扬法治精神。(巢湖市委编办 张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