界首市“火力全开”推进编制周转池制度

访问次数: 1384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9-12-09

[字体: ]

    近日,界首市召开公立医院编制周转池制度推进会后,编办、人社、卫健等部门相互配合,环节明确,“火力全开”推进界首市编制周转池制度工作。

    一是明确分工。为确保周转池编制制度按照省、阜阳市的要求实施到位和规定时间节点完成,经过推进会协商,明确了市卫健委、人社局负责审核,市委编办负责人员入编并录入实名制系统工作,市人民医院和市中医院同步确定好自建池、周转池人员以及明年周转池编制使用计划。

    二是严格审核。市人社局、卫健委安排专业工作人员,首先对我市市人民医院、市中医院的周转池使用方案进行仔细学习与斟酌,其次对两家公立医院上报的已公示符合条件的人员的档案进行排序,做到一人一号、一人一表(审批表),不漏不错,最后严格审核把关,由卫健委初把关,人社局再把关,加班加点按照方案制定的标准,对人员档案材料进行审核,确保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完成。(韩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