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2019年下半年中小学教资考试面试12月10日开始网上报名

访问次数: 1173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9-12-10

[字体: ]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12月9日,记者从安徽省教育厅获悉,安徽省2019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网上报名将于12月10日8:00开始,参加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各科目成绩合格且在有效期限内的考生可报名参加面试。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实行网上报名,网络报名时间为12月10日8:00至13日18:00。考生可在规定的网上报名时间内,由本人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http://ntce.neea.edu.cn/),依照报名系统指引以及相关要求进行网上信息填报。

  本次面试报名现场确认时间为12月12日至12月14日。届时已经网上报名的考生,须携带相关材料在规定时间内,到本人所报考区省辖市教育行政部门指定的现场确认地点办理现场确认手续。现场审核通过后,网上报名状态才会显示为“通过审核”;现场审核后,状态仍为“待审核”的,要及时联系考区。逾期未办理面试资格现场确认手续的,视为自动放弃报名。面试准考证下载打印时间为12月30日至2020年1月5日,考生可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报名系统进行下载、打印面试准考证。

  据了解,安徽省2019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考区设在16个省辖市(省直管广德市纳入宣城市考区、宿松县纳入安庆市考区)。报考安徽省2019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考生,网上报名时应选择本人户籍或本人持有的有效安徽省居住证签发地的所在市作为考区;安徽省内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三年级及以上在读学生和全日制在读研究生,可选择就读学校所在地或考生本人户籍所在地的省辖市作为考区。

  港澳台居民持有安徽省公安机关签发且在有效期内的港澳台居民居住证的,可选择居住地所在市作为考区。持有有效期内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5年有效期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的,可选择在安徽省内参加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的省辖市作为考区。港澳台居民申请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的学历及其他条件、程序要求与内地(大陆)申请人相同。

  在满足安徽省报考条件的前提下,已经在外省参加过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各科目成绩合格且在有效期限内的(笔试单科成绩有效期为2年)考生,也可以在安徽省报名参加面试。

  本次面试成绩查询时间为2020年3月3日,考生可通过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查询面试成绩。如对本人的面试成绩有异议,可在面试成绩公布后10个工作日内向所在考区提出复核申请。(记者 聂静洁)

 

    信息来源:中安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