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编制量化管理课题研究工作专题会议召开

访问次数: 24110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9-12-17

[字体: ]

     12月10日,省委编办召开机构编制量化管理课题研究工作专题会议。省委编办主任、机构编制量化管理课题组组长郭本纯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胡再生、省财政厅副厅长王召远、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章松应,省委编办副主任、课题组副组长周勤、戴卫义出席会议。省委编办二级巡视员、课题组副组长兼综合协调小组组长姚小虎就《机构编制量化管理课题研究工作方案(讨论稿)》作解读说明,会议进行了研究讨论。

22.jpg

    郭本纯指出,推进机构编制量化管理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是高质量完成省委深改委工作部署的具体行动,是权责清单制度和“三定”规定工作成果的具体运用,是全面拓展、深度完善权责清单制度的具体抓手,是以机构编制管理规范化、制度化、法定化推进机构编制管理现代化的实践探索。课题组和研究案例单位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推进机构编制量化管理研究的重要意义,按照会议部署要求,细化完善工作方案,勇于攻坚克难,共同做好课题研究工作。

    机构编制量化管理研究课题组及综合协调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