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副主任周勤赴平安建设联系点舒城县走访调研

访问次数: 7565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9-12-31

[字体: ]

    12月27日,省委编办副主任周勤一行赴省委编办平安建设联系点舒城县调研指导平安建设(综治工作)。在县人民法院,周勤现场查看速裁庭、特邀调解室等特色调解平台,了解法院开展多元化解矛盾纠纷工作,充分肯定县法院在诉调对接工作中的创新做法;在龙舒花园智慧小区,实地查看治安防控视频监控中心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LED屏等,详细了解舒城县在开展社区平安建设、纠纷化解、扫黑除恶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周勤指出,舒城县在维护全县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省委编办将积极发挥成员单位联系协调作用,希望舒城县继续扎实推进平安舒城建设,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努力推动全县平安建设(综治工作)不断取得新进步。省委编办省直机关处负责同志、舒城县县委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