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

访问次数: 13028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0-01-03

[字体: ]

    12月31日,省委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及省委有关会议精神,省委编办主任郭本纯主持会议并发言,省委编办副主任杜道宏、周勤、戴卫义,二级巡视员姚小虎分别作研讨交流,中心组其他成员参加会议。

QQ图片20200103144648.png

    在前期深入学习的基础上,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定》的说明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关辅导文章。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会议研讨主题,结合机构编制工作实际,开展交流研讨。

    郭本纯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机构编制工作对加强党和国家机构职能体系建设,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重大意义。他强调,要增强政治意识,深刻认识机构编制工作在国家治理中的基础保障作用,自觉提升工作站位,把坚决服务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穿机构编制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要对标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及省委实施意见,紧密结合安徽机构编制工作实际,持续巩固深化机构改革、权责清单制度建设、编制周转池制度建设和机构编制法定化成果,切实为推进国家治理现代化作出应有贡献。要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崇高的职业精神、优良的工作作风、积极进取的工作状态,不断提升机构编制工作现代化水平,扎实推动党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在省委编办落地落实。(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