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县委编办参加预防职务犯罪暨作风建设宣讲大会

访问次数: 1369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0-01-08

[字体: ]

    1月7日下午,为加强反腐倡廉宣传教育,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社会氛围,根据县纪委监委要求,县委编办全体人员参加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召开的预防职务犯罪暨作风建设巡回宣讲大会,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席绪芳主持会议。

    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梁发贵同志分五个方面作重点宣讲,一是传达中央和中纪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规定、新要求;二是学习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三是报告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形势;四是通报近年来县纪委查处的典型案件,五是着重明确2020年春节期间作风建设和廉洁自律工作。

    梁发贵要求各综合监督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胸怀强烈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忧患感,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深化作风建设教育,时刻牢记自重、自醒、自警、自励的要求,时刻持续保持清醒的头脑,自觉防微杜渐,恪尽职守,守住“底线”,远离“红线”,不碰“高压线”。(肥东县委编办吴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