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远县委编办开展特困优抚对象“一对一”帮扶走访慰问活动

访问次数: 1794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0-01-16

[字体: ]

    为深入推进双拥创建工作,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困难优抚对象的关怀。2020年1月15日上午,怀远县委编办赴龙亢镇的龙亢村、西园村开展“一对一”帮扶慰问。慰问组分别向伤残、复员军人张朝群、陈庆凤、胡殿荣、宫士举等四位为国家作出成绩和奉献的同志送去慰问金及食用油和大米等慰问品,并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健康状况,向优抚对象传达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关怀,要求他们保持光荣传统,教育家人立足自身,继续为全县经济发展做出个人努力。此项慰问工作的开展,对于牢记历史、抚慰英模、教育后代,维护党和政府的形象和双拥创建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受到了广大优抚对象的一致好评。(中共怀远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