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镇县委编办积极开展“两节”期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

访问次数: 1522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0-01-21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针对当前涉黑涉恶问题新动向,不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纵深开展。县委编办利用“两节”期间外出务工人员及在外就读学生返乡的机会,组织编办工作人员及综治联系村、扶贫联系村两委干部,在村委会、活动广场等人流密集的地方,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采取入户走访与群众谈心谈话,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重点宣传有奖举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打击的对象、黑恶势力表现形式、举报方式和途径。针对在外务工的年轻群众,通过微信等自媒体的运用,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公开了举报途径及举报方法,引导群众行动起来,积极提供黑恶势力犯罪线索,检举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活动。

    截至目前共发放宣传资料1500余份,悬挂横幅标语3条,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关注度、知晓率,营造了浓厚的斗争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