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市委编办联合市数据资源局开展“四联四定”工作述职评议会

访问次数: 1640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0-01-16

[字体: ]

    为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机关单位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更好地联系服务基层,把“四联四定”和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工作落到实处。1月16日上午,巢湖市委编办联合市数据资源局在凤凰山街道兴巢社区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四联四定”工作述职评议会。兴巢社区党组织负责人和党员群众代表20余人参会。

    会上,市委编办和市数据资源局两个单位分管负责人围绕年度“四联四定”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三个方面做了述职报告。参加会议的党员、群众代表对两个单位“四联四定”工作进行了评议,并结合平时了解掌握的情况认真填写了评议表。

    最后,两个单位分管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以“四联四定”为抓手,充分发挥双方特色和优势,在开展基层组织共建、党员队伍共管、干部人才共育、党建资源共享等方面大胆创新共建思路,谋划共建举措,不断开拓基层党组织建设阵地,打造党建结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调发展的工作新格局,全力开创“互助促共建,互补促共享,互利促共赢”的良好局面。(巢湖市委编办:贺金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