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委副书记王万喜深入阙店乡转水湾村看望慰问省委编办驻村扶贫工作队

访问次数: 2027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0-01-17

[字体: ]

    1月17日,在春节到来之际,县委副书记王万喜专程来到阙店乡转水湾村,看望慰问了坚守一线的省委编办驻村扶贫工作队员,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编办主任武明仓,阙店乡党委书记黄政等陪同走访慰问。

QQ图片20200117170040.png

    王万喜来到转水湾村村部,看望慰问驻村扶贫工作队全体工作队员,并举行简短座谈。座谈会上,王万喜代表舒城县委向省委编办驻村扶贫工作队这一年来辛苦的扶贫工作表示感谢。王万喜说,这些年来省委编办驻转水湾村扶贫工作队为全村脱贫攻坚建设做了大量工作和积极贡献,转水湾村一年一个台阶、一年一个变化,赢得了全村群众的广泛好评和高度信任。

QQ图片20200117170156.png

    王万喜强调,希望驻村工作队员保重身体,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做群众脱贫致富的“引路人”,帮助制定和落实村级发展规划,依托文化旅游、种植养殖、生产加工等,加强新经济组织、专业合作社、产业链条建设,辐射和带动贫困农户创业创富,使贫困农户彻底摆脱贫困。

    走访中,王万喜嘱咐镇村主要负责人要妥善安排好驻村工作干部的工作和生活,在思想上、工作上、生活上全面关心选派干部,为驻村扶贫工作队顺利开展工作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