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西县委编办赴三河镇任倪村开展扶贫帮扶述职评议工作

访问次数: 1635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0-01-17

[字体: ]

    根据《关于开展2019年度“城乡结对”暨县直单位到扶贫帮扶联系村工作述职评议的通知》(肥组字〔2019〕42号)文件要求,1月15日上午,肥西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编办主任曹明斌一行赴三河镇扶贫帮扶联系点任倪村开展2019年度扶贫帮扶述职评议工作。

    2019年,县委编办包联三河镇、严店乡共7名贫困户。按照“单位包村、干部包户”要求,定期赴贫困村扶贫、走访、慰问,将上党课、主题党日活动等融入联系点日常扶贫工作中,充分发挥“城乡结对”帮扶作用,宣传相关扶贫政策,帮助村集体和贫困户理清脱贫思路,积极为他们争取政策和资金支持,了解脱贫攻坚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帮助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困难问题。2019年我办包联责任人开展走访13次,宣传政策法规、指导帮助发展12次,帮助解决群众困难3件。

    三河镇任倪村党员干部对县委编办扶贫帮扶工作进行了述职评议。述职后,开展了扶贫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