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份“安徽好人”榜单揭晓

访问次数: 2139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0-01-21

[字体: ]

     日前,经专家委员和公众代表推荐评议,谢芹等15人(组)入选2019年12月份“安徽好人”。他们是:

  01、一生节衣缩食、为家乡小学捐款15万元的黄山市应急管理局99岁离休干部谢芹。

  02、徒手护住悬空六楼窗外幼童、警民合力完成“生命托举”的芜湖市南陵县籍山镇春谷社区居民储元龙。

  03、同创公益协会、合力帮扶1000余名困难群众的蚌埠市益点阳光爱心公益协会成员李兵、姚昌伦、赵继军。

  04、3次援藏守护雪域高原群众健康、妙手丹心谱写民族团结赞歌的淮南市第一人民医院医生钟伟。

  05、坚持照料瘫痪养母17年、无怨无悔演绎人间真情的马鞍山市博望区博望镇永合村村民陶宗开。

  06、倾心助学累计捐款30万元、热心公益扶危济困献真情的安徽恒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崔晓萍。

  07、执勤中突遇昏厥孕妇、“公主抱”狂奔送医终保母子平安的铜陵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大桥路面中队中队长徐旺。

  08、深藏战功60载、初心不改永葆共产党员本色的中煤三建第七十一工程处退休职工李忠秀。

  09、轻伤不下火线、连续奋战累倒在抗旱一线的滁州市全椒县三湾水库管理处原工作人员章勇胜。

  10、18年义务献血4万余毫升、用爱心善举感召身边人的六安市毛坦厂中学东城校区水电运维管理员徐勇。

  11、勇闯火海救助邻居、不幸从屋顶坠落致多处骨折的池州市东至县龙泉镇下畈村村民陈立根。

  12、勇担风险坚持返乡创业、致富不忘乡邻争当脱贫领头雁的安庆潜山市黄铺镇云峰村村民朱庆峰。

  13、呕心沥血为县域经济发展奉献一生、情系百姓助力脱贫攻坚的阜阳市临泉县发改委原党组书记、主任吴瑞武。

  14、坚持公益服务10余年、志愿捐献器官和遗体的亳州市谯城区薛阁街道西马园社区七旬退休老人赵忠东。

  15、扎根基层30年、一心为民谋福祉的宣城市宣州区西林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周琳琼。

 

    信息来源:中安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