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委编办携手爱心企业开展春节扶贫慰问

访问次数: 1183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0-01-21

[字体: ]

    为进一步推动社会力量参与脱贫攻坚,切实发挥帮扶实效,1月16日上午,长丰县委编办携手安徽雁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来到罗塘乡徐庙社区开展春节扶贫慰问。

    长丰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编办主任谷长志向各贫困户送去春节的祝福,并就一年来县委编办开展结对帮扶举措、落实帮扶政策作了简要介绍,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在脱贫致富的道路上越走越宽。

    安徽雁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李电飞表示,饮水思源,回报社会,是企业的社会责任,作为土生土长的长丰本地企业,能够参与到家乡的扶贫工作中来是一件高兴的事,希望自己的微薄之力,对贫困家庭有所帮助,今后自己将继续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一如既往的支持家乡的扶贫事业,并带动更多的企业家和爱心人士参与进来,让更多的困难家庭受惠,为家乡的发展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座谈会后,县委编办和爱心企业向各贫困户发放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并祝愿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长丰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