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县委编办组织观看原创廉政题材庐剧《包公打舅》

访问次数: 1686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0-01-21

[字体: ]

    1月20日,由肥东县委宣传部、肥东县文化和旅游局联合出品,安徽大学艺术学院负责制作的原创庐剧廉政题材《包公打舅》在安徽大剧院举行公演,县四大班子全体成员、县直单位、乡镇(开发园区)主要负责同志、分管宣传文化负责同志、全县纪检干部现场进行观看。

    《包公打舅》系肥东县深度挖掘包公故事,围绕包公秉公执法、刚正不阿、廉洁公正、铁面无私的形象创编的庐剧大戏,以广大干部群众喜闻乐见的传统形式,扎实推动党风廉政教育工作,旨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争做遵纪守法、服务群众和示范公众的新时代标杆。

    通过此次《包公打舅》的公演,进一步提升肥东县作为庐剧发祥地之一、安徽省庐剧之乡、“包公故里”的知名度、美誉度,达到了弘扬包公文化传承庐剧经典大力宣传肥东、引经据典以史为镜深度教育广大干部的实际工作效果。(肥东县委编办吴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