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市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访问次数: 1425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0-01-22

[字体: ]

    1月21日上午,蚌埠市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市委编办主任吴兵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编办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通报市委编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对办机关主题教育进行了总结分析,就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切实推进主题教育常态长效作出了部署。

    会议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全办上下坚持环节不少、标准不降、力度不减,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强化学习教育,开展调查研究,深入检视问题,狠抓整改落实,推动主题教育做深做实,做到了理论学习收获颇丰、思想政治洗礼深刻、干事创业劲头更足、廉洁自律更加自觉、为民服务更加高效。

    会议强调,全办党员干部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重整行装再出发,不断深化自我革命,把“守初心、担使命”不断引向深入、推向前进,要把持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做好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干事创业热情转化到推动工作落实上,为我市加快建成“两个中心”提供强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