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委编办四措并举筑牢作风建设“防火墙”

访问次数: 2348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0-01-22

[字体: ]

    日前,为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紧盯重要节点,强化预防监督,蒙城县委编办认真开展“四个一”活动,努力营造文明、健康、和谐、清廉的节日氛围。

    开展一次学习活动。蒙城县委编办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县纪委检查委员会〔2019〕11号、12号、15号和17号通报,要求党员干部要从通报的典型案例中引以为鉴,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要求,在思想源头上筑牢拒腐防变的坚固防线。

    组织一次廉政谈话。黄勇主任与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一次廉政谈话,要求领导班子起好头、带好队,以上率下形成“头雁效应”,担起责任使命,为基层干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做好表率。

    收看一次警示教育片。蒙城县委编办通过组织全体人员观看警示教育片《高利放贷的背后》,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认清是非标准,追求健康的生活情趣,坚守纪律底线,保持政治本色,做生活上的明白人。

    上好一次廉政课。黄勇主任专门为全体党员上了一节“巡察整改永远在路上”的微型党课,要求党员同志认清作风建设形势,严以律己、严以修身、严以用权,做到知底线、明红线,懂规矩,守纪律,确保风清气正过春节。(蒙城县委编办 武金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