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委编办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访问次数: 1576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0-02-04

[字体: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重要指示精神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及县委部署要求,蒙城县委编办积极组织人员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一是提高自我防护意识,避免交叉感染。领导要求全体人员佩戴口罩上班,各股室自行对办公区域进行消毒防控,对进出人员实行登记制度。二是提倡党员干部发挥表率作用,勇于率值担当。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遵守党委和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严格落实联防联控的各项规定,随时关注自身及家人健康状况,劝导、督促家人不聚会、不传谣、不信谣、弘扬正能量。三是主动协助包保联系村,做好政策宣传和疫情排查工作。组织人员到村到户,逐户排查重点人员,安抚群众情绪,实地查看各地防疫工作落实情况,对未按照要求落实的情况及时向镇村干部反馈,堵漏补缺。四是强化宣传,持续开展文明志愿服务活动。组织人员每天到包保路段街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劝导群众不扎堆、不聚集、戴口罩、少外出,督促沿街经营店铺场所按时消毒、人员佩戴口罩。

灾难无情,人有情,我们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在全国人民众志成城的努力下,疫情一定会很快过去,就像我们曾经经历的无数大灾大难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