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市博望区委编办助力城市小区疫情防控信息摸排工作

访问次数: 1614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0-02-20

[字体: ]

    鉴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为全面加强全区城市小区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区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要求,博望区委编办全体工作人员加入全区城市小区派驻工作小组,开展了集中3天的地毯式逐户摸排行动。

    区委编办工作人员严格按照工作要求,精准摸排到个人,主要包括户主姓名、联系方式、户实住人口,特别是近期是否有返乡人员及按照要求进行居家观察人员相关措施落实情况等,并按照要求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发放致居民的一封信,讲清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此外,还上门了解残疾人、低保户、五保户、高龄(独居)老人,慢性病患者等特殊困难群体情况,及时对上反映情况,帮助建立帮扶措施。同时,结合供水供电等部门和物业提供的信息进行比对,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坚决防止表格防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