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市博望区委编办全力投身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访问次数: 1951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0-02-20

[字体: ]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马鞍山市博望区委编办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迅速行动,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全力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全员参与。疫情爆发后,编办全体成员提前结束休假,第一时间返岗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积极参与,主动作为,承担了疫情防控包村指导、信息摸排等多项重要任务。

    二是扎实摸排,及时上报。对全办人员及其家人出行、接触情况进行细致摸排,要求坚决不得谎报漏报瞒报,一旦出现异常情况,要及时报告并做好隔离措施。

    三是深入一线,助力防控。在区领导的带领下重点对新市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覆盖督查,认真了解各项管控措施有无落实落地,对存在问题提出整改要求,积极协助解决防疫物资等方面困难。同时,积极参与城市小区疫情防控信息摸排工作,助力早日打赢疫情防控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