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访问次数: 10594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0-02-27

[字体: ]

    2020年2月26日,省委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省委编办主任郭本纯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杜道宏、周勤、戴卫义,二级巡视员姚小虎和中心组其他成员参加会议。

QQ图片20200227202841.png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李锦斌书记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传达学习了李锦斌书记在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

    郭本纯在讲话中指出,中央及省委高度重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批示,为抗击疫情、战胜疫情提供了战略指引和根本遵循。疫情发生以来,省委编办严格执行中央及省委部署要求,强化政治担当,细化工作安排,发挥组织优势,机关各项防控举措有力有效,同时选派“疫战到底进社区”志愿服务队,积极投身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他强调,要科学把握当前疫情形势,服务大局、服从指挥,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懈心理,继续抓细抓实各项防控举措。要强化工作统筹,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决策部署,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科学谋划、有序推进机构编制各项重点任务,确保疫情防控与机构编制工作两手抓、两促进。